如勝
回首頁 youtube影音
 
公司簡介
 
如勝企業之標誌由太極、如意、祥雲及五行生剋之綜合演變而來。
形似太極,寓意至極限,無有相匹,並有陰陽調和、剛柔並濟之意涵。
形似如意,寓意如意吉祥,祝願大眾事事如意順暢。
形似祥雲,寓意諸佛菩薩,蒞臨加持,祥雲來集,普渡眾生。
色彩意義:
綠色屬木,紅色屬火,木火相生,祈願企業得以綿延不絕,代代相傳。
而綠色代表環保,紅色代表赤子之心,以赤子之心推動環保為企業的中心思想
 
經營理念
如勝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69年,自創業以來秉持創辦人陳如鯉先生追求卓越佛教工藝品之精神,在不斷創新之中兼顧傳統與當代的融合,傳承佛教信仰化思想與涵養。

傳統與當代的融合與創新
陳如鯉先生之作品廣受認同,獲得同行及日本商家一致稱其為「台灣人間國寶」。如今其女婿杜讚鴻先生及女兒陳慧芬女士,秉持陳如鯉先生對工藝美術的執著與精益求精的精神,不斷地研發、創新佛像工藝技術,同時發展佛教彩繪藝術,彩繪創作風格成為二十一世紀佛像彩繪之主流。其作品精緻細膩,配色精彩絕倫,所繪佛像莊嚴肅穆,金碧輝煌,沉穩寧靜,令大眾法喜充滿,對諸佛菩薩頓生敬仰之心。

延綿不絕 代代相傳
對傳統工藝產業逐漸沒落的今日,如勝企業有限公司的全體員工,依然堅持著創始人陳如鯉先生的創業信念,在第二代傳人杜讚鴻先生與陳慧芬女士的領導下,繼續為傳統藝術的傳承盡力,並注入新的活力與元素,使傳統藝術更加璀燦、活潑,得以綿延不絕。

企業願景
如勝企業從陳如鯉先生草創起始,從事日本外銷佛像之製作,至今,所製作之佛像以行銷至世界各地。陳如鯉先生對佛像藝術的熱愛與卓越品質的堅持,是如勝企業 的精神支柱與信念。如勝企業將秉持一貫的理念,為社會大眾製作出精美、莊嚴的佛像,以期「以相渡眾」,讓佛教慈悲包容的理念,安定人心。

如勝企業一直以來致力於產品開發及技術改良,希望提供廣大社會大眾精美更莊嚴的佛像。同時,領導業界走上時代的潮流,並且以打造中國佛教製造業的第一品牌為最大目標。
 
 
 

 
  Copyright © 2014  All rights reserved. Ju Shen Enterprise CO., LTD. 如勝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
門市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291號 電話:(03)5256633 傳真:(03)5264556
工作室地址:新竹市高峰路386巷85弄27號 電話:(03)5242495 傳真:(03)5264556